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什麼是朋友?

是物以類聚的才算是

還是

互相欣賞彼此才算是

 

我羨慕她的自由

我討厭她的過度自由

是這樣嗎

 

那我到底是什麼

活到現在不懂自己到底是不是自己

還是一昧的在模仿

 

之前我認為大家都長髮不稀奇

我剪了短髮

現在

我似乎厭倦這短髮

 

 

有人可以很會玩卻不是很會讀書

有人可以不會玩卻不是很會讀書,想想我好像是這種

我不是很會玩

也不是有特色

也不是會讀書

 

那我,

 

到底是什麼

或許

該為了自己;活出意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