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哭了

黃色彩帶拋下的那一刻

振總的喜極而泣、睽違已久的總冠軍

我看七年的職棒

我最感動的一次

 

 

看著重播,一樣刺激

只是當神原教練出現,我的眼淚也不自覺潰堤

CHi:你哭什麼?愛哭欸

CHu:就很感動啊

 

走在勤美聽到有人說看棒球看到哭,是白痴。

我一點也不糗!!

 

這是我的真性情。

 

喔耶

明年我又可以看開幕賽了

連三年的開幕賽,都是兄弟   :)

 

周思齊 

好帥帥

好棒棒

周思齊。

 

中韓大戰,我好想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