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睽違差不多一個多月

我們又終於找對味道了

雜亂

 Forro' 1105

榛果拿鐵不輸星巴克

 Forro'

Forro,榛果拿鐵不輸星巴克

就連價錢也是一樣

巷弄簡單安靜、小貓兒兩支、悠閒飄著細雨

自然而然侃侃而談

謝謝有妳在,台中還有妳這棵大樹照映我

妳是我最好的鏡子

我是開好好向你學習

 

 

只要妳有偷偷關心我

哪怕一個月只有一天,我想是很奢侈

最近的妳漂亮許多、自信許多、獨立許多

原來是這樣的一個人,祝福勝過一切

 

話說到這裡,突然覺得有點鼻酸

鳳凰花開那刻,是我們在大學說再見的那時

話說到這裡,明明就只是簡單喝杯咖啡

可是卻感覺好感傷。

感傷我好像不能獨立自主

好幾次找不到人陪我喝咖啡,

好幾次想要一個人喝咖啡,

好幾次都放棄這個念頭。

 

我體悟厭倦那些了

活著做最真的自己

活著做自己喜歡的

 

B:妳畢業之後要幹麻?

C:走設計這條路.

為什麼妳可以這麼有把握自己將來要走的路?

為什麼妳可以這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?

 

 

謝謝妳,妳是我的伯樂

我是那千里豬:)

 

 

 

推薦這間咖啡

位於: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

Web:http://forro.com.tw/

 

 

下一站:目覺咖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