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候遇到問難

第一個想到的是誰;

或許還沒長大成熟,問題點打轉時勉強在心中留下疑惑

如果可以

我想重新

 

處境很累;

遇到問題只會哭紅眼睛之後振作

羨慕別人整天穿漂亮出去玩,我想

眼眶的水流下時

是你說:有錢可以找我

是妳說:除夕夜沒有放假喔,幾時回來

是你說:要好好照顧自己

是你說:要吃好不要給我吃報廢

 

 

 

第一次沒回家過年,這種感覺是什麼

好久沒看到的哥哥,你好嗎

每個過著付房貸的壓力努力賺錢,卻忽略了兩老的關切

我寧願過著以前不富有卻很幸福的日子

這種日子,真的好累

 

 

 

我好想妳、你

一通電話也好;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